kepler

生活不易,姐妹卖艺

算是一个小甜饼叭

正值暑伏天,外头的温度热的人喘不过气。

装了二十来人的教室大开门窗,头顶的风扇卯足了劲儿吱扭吱扭的转着,此起彼伏的蝉吟夹杂在呼呼的风声中。

现在是午睡时间,因为太热头枕都失去了宠爱,个个拿书垒成枕头般高,将就着睡,伏倒了一片。

周道捂着半边脸小声的嘶嘶抽气,牙疼的他不安分的动来动去。突然,坐在前桌正趴着睡的余说直起了身,猛地转过来勾勾地盯着周道,脸上是被印出的红痕,可眼里透着被打扰的浓浓不爽。

不小心吵醒了一个起床气巨大的小朋友,罪魁祸首捂着有些肿起的半边脸,十分委屈地向怒气冲冲的小朋友眨了眨眼。

“……”余说皱了皱眉,这人什么毛病?

虽然一脸不爽,余说还是粗暴地抽了把纸给周道汗涔涔的脸一通乱抹,周道给擦的小声嗷嗷直叫唤。出了口气,余说动作微顿,抬了抬下巴,做了个啊的口型示意他张嘴。

周道看着余说淡色的唇,喉结不由自主的一动,继而眼神飘忽地乖乖张开了嘴。余说微微俯身看了一眼,冷不丁把手覆到了周道脸上,捏住他的下巴,轻轻的替他揉了揉牙疼的地方。

脸上指尖的触感是不同于夏日炎热的微凉,周道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人,盛了满怀的欣喜,只觉脑内炸开了一朵小小的烟花,绚烂的他无法思考。他在心底默数了三秒,然后凑了上去飞快的亲了亲余说的嘴角。

余说当即冷着一张脸一把推开了周道,转过身趴回了桌子上,整个脑袋都埋进了臂弯里。

背后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某人小声的嘀咕:“余老师一个亲亲,哪儿都不疼了。”

余说郁闷的心想:糟糕,竟然有种偷摸早恋的错觉,我明明已经成年了啊......

余说没有再转过身,可耳朵尖却悄悄的窜了个通红。教室里只剩下电扇嘎吱转的呼呼风声,和着余说动如擂鼓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

周道捧着脸笑的眉眼弯弯,是藏不住的得意与窃喜。

你看,我喜欢的人怎么能这么好,好的我不忍心放开手。

被热的睡不着的元正吃了一大口瓜,看见周道强亲班长这么刺激的一幕,感觉自家老大的高大形象瞬间天崩地裂。内心有一种撞破了秘密的兴奋,但是又怕被灭口的恐惧。

元正表示:求生欲使我选择继续装睡,深藏功与名。




//口嫌体正直表里不如一实际超害羞的余老师和超爱在余老师面前撒娇的满嘴跑火车双标狗叨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hin快乐

第三章难产了,但是我却想到了好多他俩在一块之后的互动,真是苟了【doge】

所以这个小片段的时间线是在他俩刚刚在一块儿之后o(*////▽////*)q以及憋管为什么没有空调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