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ler

生活不易,姐妹卖艺

争渡

余说&周道

心理有疾病表面沉默寡言实则是杠精的暴躁状元郎(傻的)&满嘴跑火车巨爱撒娇除了生孩子啥都会的艺术特长生(皮的)

大概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复故事,不完美的人也有闪光之处,各自闪耀。

一.状元不如复读

高考成绩出来的第二天,明赫一中的论坛上炸开了锅,吸引了大量外校的吃瓜群众纷纷爬墙而来。

名为【震惊!今年喜闻乐见的三大要事!奔走相告!】的帖子被顶到了热度第一。

楼主:今年的高考据说是近十年来难度最大的一次,令毕业生叫苦不迭哭爹喊娘。我看某博上学长学姐们都在全网黑出题人【笑cry】但是!!要事之一来了!!今年的省状元是我们学校的余说啊!!鸡冻!感觉倍儿长脸!!!

可能有些小可爱不知道余说是谁,楼主我就来贴心解说一下。余说此人,是我们明赫之光,常年霸占第一吊打学科竞赛,16岁跳级被招去了北大。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回明赫复读了半年参加高考。明赫之光永远闪亮!今年的省状元果然是他!楼主之前没有下错注啊哈哈哈哈哈!!

二楼:知情人士给大家划个重点,余说学长不仅学习优秀人超奶思而且巨帅!!!是我们明赫的头牌!!

三楼:吃瓜群众表示无图无真相,一人血书跪求高清无码照片!!

四楼:听说你们学校还有一个叫周道的,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啊,有没有一起众筹要联系方式的??

五楼:臣附议!!给我你的微信或者交出你的性命【笑cry】

六楼:加♡我♡微♡信♡看♡美♡羊♡羊♡洗♡澡

七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楼上真skr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楼主:歪楼了喂,你们这一个个的就知道美色!不务正业!!联系方式那是另外的价钱【doge】

接下来第二件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每年高考都会有一些0分作文新鲜出炉被当作茶余饭后的笑料,但是!!今年这一届特别优秀啊!!居然有人把答题卡当做涂鸦卡!! 选择题涂成了巨大爱心,还在非选择题区画表情包,公然diss出题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看得出画功hin深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仁兄是放弃治疗了吗?这可是高考诶!?

五十六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鸭我头都要笑掉了,有生之年居然有神仙做了我做梦都一直想干的事。

五十七楼: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超开心,连填涂都是爱你的形状。

五十八楼: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七十四楼:笑豹毙了哈哈哈哈哈,楼主快说第三件喜事是啥??

楼主:第三件喜事专门送给我们明赫的准高三!!!据可靠消息,王志强今年不教高三了,改被派去复读班当班主任!!喜大普奔啊高三战友们!!!

七十六楼:真的假的!!王志强真的不教高三??终于不用再瑟瑟发抖苦逼地过日子了!!!超怕他教到自己头上。

七十七楼:翻身农奴把歌唱!被恶势力压迫的日子终于熬到头了!王志强人称强哥,明赫神一般的存在。

七十八楼:对王志强我超有槽要吐!!!谁摊上谁倒霉!一张扣分单100个俯卧撑再罚十块钱!!自修课永远最后五分钟来讲题目拖你堂不让人吃饭啊!!

上课大半时间讲屁话最后十分钟开启1.5倍速讲重点!永远认为你自学预习过了,作业是所有数学老师里最多的没有之一。你要抱怨作业多被听到了就会被精准针对!!

七十九楼:地狱空荡荡,王狗在人间啊!!他简直就是个直男癌晚期,完全不让有异性朋友啊,说什么异性稍微好点就会变成爱情鸟!!每回早恋都要空圈上届上上届上上上届的三对举例,爱情鸟会坠落的,早恋最后都会去职技院的!都什么歪理!!

八十楼: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爱情鸟会坠落的!

八十一楼:他脑子有坑啊!!证垂直不说六种方法偏要说六指琴魔,五种范围取值不好好讲非得说一巴掌,粉红色粉笔写的字要叫粉红色的回忆,连点还要用光滑的曲线连接之,举一反三永远是推儿而广之,从讲台左边走到右边写字用来滑的,跟小孩子没玩过溜冰一样!最要命的是说大话,什么歌唱比赛拿第一,人家早讲过的一个公式,非说是自己初中的时候悟出来的“王氏定理”,什么猫饼??

八十二楼:我发誓超级同情楼上的,但是我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十三楼:我也要说!!!他夏天两件短袖穿俩月款式都一样啊!跑完操规定人六点前到教室,简直不让人吃饭还不让人洗澡!!每天要我们起的越早越好搞恶性攀比啊!!谁不吃饭不睡觉只学习他就夸谁!!是想我们猝死吗!!好,不要再说了吧,要落泪了......

……

论坛上还在热火朝天的八卦着,作为三大要事主角之一的余说正窝在家中的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应付着一个个推销代言的电话。

“喂你好,哦,是学霸针对练题库啊。”余说挑了挑眉,“我刷过你们的题,难度一般,还凑活……代言费怎么谈?哦这样啊,我考虑考虑再回拨你好吗?”

电话刚挂断没几秒,铃声又响起了。余说压下心头一丝烦躁,接到:“你好……状元补脑保健品??……恕我直言,不是靠补脑保健品就能拿好成绩的。”

没隔几分钟,余说迎来了今天的第十八个电话。他直接按了免提,仰躺在了沙发上。

“你好,请问是余说同学吗?”

“我是。”

“哦这样的,我们是省招生办的,首先祝贺你在这次高考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做人还是太年轻,余说一听是省招生办的,立马坐直了,脑中闪过的第一个想法竟是:省招生办?靠谱,是个正经广告,这个代言可以接。

然而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回答道:“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电话对面干笑了两声,似乎是被这年轻人的自信刺激到了,“那好,我就长话短说。是这样的,据我们核实,你因病主动从北大退学的时间还不满一年。所以根据相关规定,非常遗憾,你无法被录入北大。”

这头静默了两秒,余说面无表情道:“好的,知道了,谢谢您这通电话。”

挂断电话的下一秒,余说低骂了一声,“竟然完全忘了这茬。”余说当初填报志愿时,非常自信的只填了北大这一所学校,斩断了所有的退路。

家里又没矿可以继承,不读书去流落街头创业吗。

一夜之间高考省状元沦为复读狗,创下新纪录,明赫一中复读班即将感受被王志强支配的恐惧,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余说表示:让我来看看又是哪些小可爱要感受一下段里被我统治的恐怖时期。

评论(7)

热度(11)